关于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
来源:bat365在线官网登录
发布时间:2024-03-05
浏览次数:10

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,推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学生工作有序开展,35日下午,关于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,全体学生干部参加。

杨海波书记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部署,并对学生干部提出点要求: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;二是明确身份,落实责任;三是是履职尽责,彰显担当;四是勇担使命,守好底线。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,做好老师的助手,维护学院安全稳定,以优异成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辅导员老师分别针对分管的学生部门做出工作安排要求

此次会议,进一步加强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,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、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,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
 


编辑:张 、赵家瑶

审核:杨海波